2011.08.19


今晚和老業及老龔約在旗山...


因為老葉的家在旗山...


下班後...整理簡單的行李...騎著小豹火速殺往旗山...


來到老葉家的咖啡店...已經八點多囉...


點了葉媽媽的焗烤...超讚的...


濃郁的焗烤起司皮真是我的最愛...


享受美好的晚餐後...


老葉和老龔...開始分享她們這兩個月分別在日本京都實習...以及大陸貴州的調查工作...


好羨慕...他們年輕就開始參與國際交流事務...


而且是直接的到國外相關機關或部落...


進行修復和調工作...


我像問題學生一樣...一直問著他們問題...


包括試圖了解對岸北大學生的調查觀念...


很好的分享在今晚...


葉媽媽還準備水果...又是我超愛的呂宋蕉....我毫不客氣的嗑掉那三大條...讚...


第一次到人家家裡就這麼不客氣...可能是和這兩個傢伙太熟的原因吧...



一聊就將近到晚上10點半...


我突然問了老葉一個問題...


奇怪...怎麼xx沒來啊...


她笑笑的說...你不知道喔...我們沒聯絡了...


啊...頓時...我鐵青著臉...完蛋了...剛剛還不識相的一直提...


老葉...看妳好像不覺得怎樣...但我知道...那是旁人無法體會到的...


記得...我們這群會陪你的...加油...


回到待會住宿的地方...


三個人一直聊天...聊著聊著...


竟然發現...我們差了14歲...我的天啊...我有這麼老喔...


不過...自從國際研討會合作以後...我們大夥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...


也關心著她們再文化資產這領域的成長...


希望他們未來能在這領域發光發熱...


明天...等老宋來旗山會合之後...我們四人總算有機會再次全員到齊...


我想聚會時應該會吵翻天吧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凡人的悠游象限 的頭像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
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
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