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的恐懼在"失敗的發生"上,以致於看不見自身還擁有多少"成功去經歷"的機會和潛能;


你們如此渴望他人"敬重的眼光",以致於失去了自己的靈魂.


會覺得這兩句話很重要...是因為它們的的確確的應證我過去的人生...


過去的我常常因為恐懼"失敗的發生"...想要做的更好...卻忽略了自身的能力...


其實...自己一直擁有的能力...是被自己的恐懼給覆蓋住...


無論失敗過幾次...成功始終是跟著自己的...它一直在等待你看見它...


至於敬重的眼光...往往很容易蒙蔽住自己的心...


學會先敬重自己...才會敬重別人...


決定忠貞的因素永遠應該是"愛"而非"婚姻"...


所謂"真愛的婚姻"是指不受時間與空間的影響,依然自願的選擇奉獻與支持,專注而無求...


或續走過一次...才知道幸福在哪裡...


愛是最喜歡跟著幸福的...只要有愛就有幸福...


有婚姻還真的未必就是幸福...但真愛的婚姻的確是愛的溫床喔...


常常聽到人家說婚姻是個約束...是個合約...


我想不是沒有道理的...


這段時間以來...常常在觀想我過去的人生...試著看清楚當時的情緒...


逐漸發現...過去的我太容易受情緒影響...以為那個情緒就是真實的自己...所下的決定都是正確的...


但..."奉獻與支持...專注而無求"卻是在暗地裡渴望你能正視它一眼...


這份真愛自己一直都擁有...


這世界其實是不存在惡的...只因為刻意蒙蔽良知稱其為"必要",而這就真的成其為"惡"了,


這乃是最大的"惡",因為存心...


善惡是為一體的...只是我們怎麼用怎麼選擇...而這世界就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...


很多人會選擇責備自己的過去...會懊悔為何自己是這樣的人...


但...可以勇敢的看著過去的失誤...並能對自己溫柔的說"我原諒你"..."我一直等著你轉念"...


這是必須要肯定自己的...從自己開始療癒自己...也是正在療癒著別人喔...


接受是一種偉大的力量,它並不是對已經存在的事實的消極包容,它的力量在於它不去對抗,


不去執著於"預期"的結果,因而能夠超越預期.


當你接受...你就自由了...


哈哈...我很愛"自由"...能體驗自由的珍貴...自然就會用它讓和自己有因緣的人自由...


"接受"一直都是壓抑的反作用力...我認為可以是消極的也可以是積極的...


畢竟...你也是在接受你的選擇...


事實上你並不需要被了解,你需要的是了解自己...


當你可以靜默,你就能認識真實內在的自己;一旦認識了自己,你就能夠超然物外;


當你可以超然物外...你就可以改變這有形的世界...


聽到這句話...我心中觀想到的是過去祖師大德們閉關的情緒...


有能力的會了解自己後...超然物外...而有些人閉關後出狀況...我想是失去靈和體的平衡點...


真正謙卑的德行並非生自於愧疚心或是懺悔心,而是明明白白接受那已經造成的事實,並且真心誠意的用最高的愛與善去行動,去改變那狀態...思想只是連結宇宙的鑰匙,而行動創造實相的力量...


很喜歡這句話...也一直在學習和體驗這句話的意義...


而那句"行動創造實相的力量"...不容懷疑也很期待有一天我自己能清楚這句話的意義...


並具備這項力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凡人的悠游象限 的頭像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
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
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