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個日子...早就習慣是幫父親慶祝...


記憶中已經模糊我是不是這個日子的主角...


隨著時間的逼近...沒想到還是看不到頤在我身邊...只好自己跟著自己說"要學會習慣"...


不過,還是得感謝我的父母...知道我心情不好...還要努力的逗我開心...實在有些不好意思...


"彩衣娛親"---不過所有的對象交換了...


這昨天的新聞才知道說南部受創這麼嚴重...雖然自己心情不佳....但看到這麼多家庭破碎....


自己的遭遇自然不算什麼...希望這次的風災傷害能減到最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凡人的悠游象限 的頭像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
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

    凡人的悠游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